到处抢老婆

可拆可逆 只写自己喜欢的
所有图来源抖音微博等,私聊,侵删

【skz】换乘恋爱1.2初见

别墅参考Queendom week+Code 上下楼都有房间,都是标间搭配,昨晚他们暂时分房为:  

  45→1号房

(为了浴缸,给他们实现一下)                         

  28→2号房

“要早睡的人?”🐰

“我,我要立刻就睡了!”🐏         

 13→3号房

“既然如此,那就...熬夜的人?”🐺

“我可能要晚点~”  🍕  

  7暂时喜提单人房     4号房


    早上的别墅里,阳光铺满房间,厨房里多了一个穿着围裙的男人,有条不紊的将大家的早餐都摆上餐桌。


   “好丰盛啊!”李旻浩良好的作息时间让他成为了第一个见到新嘉宾的人。


    他走进餐桌和那个看起来很温柔的男人打招呼:“你就是龙馥吧?你好,我是李旻浩,很荣幸第一次见面就能吃到你做的饭。”


   “内,马甲,我是龙馥,希望你能喜欢~”他的夸奖让李龙馥很开心,有种厨艺被认可的满足感。


   “放心,光看外表就已经很喜欢了~”李旻浩看着这个说起话来软乎乎,眼睛还闪着亮光的男人,语气也轻快了起来。


   “莫呀!!我们的做饭小天使来啦!!”韩知城今早有事要出门,起来的比较早,一下楼就看见本以为可能见不到的最后一位嘉宾,没想到他还来得挺早“等一下,我这就去叫他们下来~”他就想着干脆大家一起吃个饭先混个脸熟,不然三三两两下来吃饭,也不太好,刚准备上楼叫人,就看见方灿和徐彰彬一起走了下来。


    “??你们昨天不是熬夜了吗,竟然起这么早!大发!!”🐿️


  “阿尼,我也不想,但是方灿说今天新嘉宾要做早饭还是一起吃比较好,啊啊啊,早起好痛苦!”徐彰彬抱着自己的一头卷毛,崩溃的摇摇头,为什么是早饭不是晚饭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kiyo~一起吃早饭嘛~”方灿没忍住,摸了摸小卷毛,知道徐彰彬早起的痛苦语气有点撒娇着把他往餐桌带,又对上楼的韩知城说“麻烦你把他们叫一下吧,我们早上先认识认识~”


  “可嘞,这就去,我也这么想的,嘿嘿”韩知城不多犹豫先去2号房看看,毕竟就算做了一天室友他也知道黄铉辰估计暂时醒不来,还没进入2号房倒是看见金昇玟出了房间“你也这么早?”


“嗯,习惯了,我先下去了”金昇玟炸着毛出了房间。


“OK,我去叫叫梁精寅”韩知城转身进了2号房间,看见梁精寅把自己裹得紧紧的就露一个小脸出来,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小朋友一样,他走过去,拍拍被子,小声道“楼下新来的孩子做了早饭,下去吃饭吧~”


“............”🐏一动不动


什么啊,睡眠质量这么好?既然如此,那就不好意思了,韩知城凑近他的耳朵“梁精寅!!!!”


  “啊,吓我一跳!!”梁精寅捂住耳朵,头一下就立起来了。


  “哈哈哈哈,对不起,对不起,没想到你反应这么大”韩知城虽然抱歉,但是梁精寅的反应太可爱了,他抱着肚子笑了许久,才和梁精寅一起下楼。


    楼下,看起来已经其乐融融,好像聊了许多的样子“这是韩知城和梁精寅,我猜应该是两个小孩”方灿见他们下来,向李龙馥介绍道。


  “什么啊,方灿xi,我还觉得你是小孩呢,要是我年龄大的话,岂不就是幼稚了!!”韩知城听到立刻反驳道。


   “哈哈哈哈,确是很幼稚,这人早上就只是叫我起床而已差点吓死我”梁精寅赞同方灿的话,认为这是客观且正确的.


“龙馥xi做的也太好看了吧~”🐏


“哇,之前没细看,这也太诱人了!!”🐿️


“你们可快点吧,我都馋死了”🍕


“我可是第一个坐在这的人,我才是最渴望的”🐰


“好了好了,大家都互相认识了,要不我们就吃饭?”🐺


    “好呀好呀,我真的很高兴你们能喜欢~”🐥


(熟睡的🥟表示??你们是不是忘了什么!)


   徐彰彬重重的点了点头,那可真是太喜欢了,又好看又香的实物,一定超好吃!


    看大家都动筷了,他也立刻吃了起来,不久突然抬起头“龙馥儿,还有没动的早餐吗?”


  “安?哦,我看桌子上有点放不下了,还有一些没端上来,需要我现在拿过来吗?”说罢,正准备起身。


  徐彰彬忙说“别别,我就是问问,这些够了。”


  几人在餐桌前边吃饭边聊天,不一会就熟悉了,看起来倒像是相见恨晚的朋友。


----


MC:莫呀?他们忘记了铉辰吗,知城不是要去叫大家起床嘛,怎么只喊了精寅呐??


MC:哈哈哈哈,好戏剧啊,铉辰的X也没发现他不在吗!!


MC:看来这对可能分手有点久了呢,已经习惯没有对方的生活了吧


-----


  吃完早餐,李旻浩和韩知城一前一后都出了门去工作,其他人反正也没事就顺便帮忙将餐桌收拾干净。


  “对了,龙馥,你中午还在家吗?”金昇玟忙完手中的事,想了想叫住了李龙馥


  “嗯,对的,我今天不需要出门”🐥


  “OK,我就和你说一下,还有一位嘉宾,应该是昨天晚上熬夜了,所以今天可能会睡到中午,你中午见到他不要太吃惊啦~”🐶


  “哦莫!所以我们是八个人!”李龙馥表示瞪大眼睛受到惊吓


  “哈哈哈哈,对啊,毕竟是换乘恋爱,总得是双数吧”金昇玟觉得新嘉宾可能有点暴露智商了,有点可爱呀


  “也是,我还以为可能有一对是节目组没谈拢只有一个人到场或着谁可能带了有两个前男友呢,哈哈哈哈,默默有点担心来着”李龙馥夸张的拍拍胸口。


  “呃,哈哈,这样吗”🐶笑的有点尴尬了,“龙馥的脑回路也很神奇呢~”


  “嘿嘿,有点容易脑补了”🐥


--------


MC:两个前男友,哈哈哈哈,这是什么修罗场,怎么可能嘛,龙馥儿脑洞也太大了


MC:怪不得没发现少了一个人呢


MC:那龙馥的X就肯定不是铉辰了!!


MC:不一定啊,他不是还说害怕是节目组没谈拢嘛,万一....


MC:不会吧,这么抓马?分手这么惨烈来参加综艺没关系吗


MC:诶诶诶诶~那有什么,我爱看!!


————————


[一号房]

“啊呜~”黄铉辰抻了个懒腰,慢慢从被子里钻出来,悄悄探头,看了眼透进房间的阳光,默默从床头柜上拿了个墨镜带上“啊,阳光正好啊~”然后.....闭着眼睛开始睡回笼觉.....


——————


MC:啊啊啊,怎么办!太可爱了!像个宝宝一样~


MC:阿尼,他墨镜哪里来的!!好神奇!


MC:神奇的美男子呢~


——————


   中午吃饭时间,在家里的人差不多同一时间都下楼了。就干脆在一起吃饭,也可以加深了解,可仍然迟迟不见黄铉辰,方灿都有点担心这程度怕不是昏迷了?还是上去看看吧,但是徐彰彬让他稍安勿躁,然后...


“黄哼唧!”🍕气沉丹田


“啊,吓我一跳!”徐彰彬的声音没让楼上传来什么动静,倒是把坐在旁边的金昇玟吓了一跳。


“哇,声音,大发”🐥


“好有力量!”🐺


“阿尼,我的耳朵真的栓Q”🐶


“哈哈哈哈,我去叫他吧”梁精寅看着他们有趣的互动,觉得再这样下去,黄铉辰可能要一直晕在楼上,而他们也一直吃不上饭了,赶紧上楼干正事。


梁精寅一进门,就看见沐浴阳光的黄铉辰,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已经穿戴整齐了,看来应该是第三次躺回床上了,他上前轻轻用手指戳戳黄铉辰插在兜里的手


“铉辰xi?不饿吗?”🐏


“啊呜~饿,好饿哦,弟弟要和我一起去吃饭吗?”黄铉辰睁开眼睛是一个可爱的西瓜头,自然带入哥哥的角色,用刚起床黏黏糊糊的语气不顾形象的又抻了个懒腰,想彻底把瞌睡赶跑,但是明显没有彻底清醒。


-----


MC:哦莫!还没公开年龄吧!!


MC:不是吧,他这是没睡醒暴露了??


MC:也有可能是个海王,看精寅可爱在撩他~


MC:呀!不会的!铉辰才不是海王,多可爱!


MC:铉辰看起来就是没有攻击性的小动物!如果不是X那就是把精寅当弟弟了!


——————


“啊...阿尼哦,那个,我们在楼下等你一起吃饭呢,你要不要先下来,顺便见一下新来的嘉宾”梁精寅闹了个大红脸,赶紧解释道。


“等一下!不好意思啊,你真的长得太乖了,我头脑没太清醒,绝对没有在调戏你!相信我!”黄铉辰反应了一会,怕梁精寅对他有误解,语速都快了不少。


“....内,我知道了....那个,快下来吧”梁精寅声音越来越小,头也越来越低,说完就快速先一步下楼了


“......阿尼啊!我真的没有....”黄铉辰张了张嘴,人走远了,懊恼的翻滚了一下,便快速下楼了,不然好几个人等着他,压力也怪大的。


“嗯?精寅怎么脸红红的?太热了吗?”李龙馥第一时间就注意到了,梁精寅怎么像一个刚出锅的小笼包一样,有点可爱~


“哇,真的诶,你们干嘛了?”方灿惊讶道,他可不觉得热


“刚认识还能干嘛?应该是热了吧,精寅?"徐彰彬觉得这话有歧义,怎么说都才认识一天。


“内,热,太热了”梁精寅看了眼下楼的黄铉辰,用手疯狂给自己扇着风。


“黄铉辰,你没对弟弟做什么吧?”金昇玟倒是自来熟的问着已经要落座在身旁的黄铉辰


“呀!”黄铉辰锤了一下他,让他闭嘴,别乱说。“但是...真的是弟弟吗?”又问道


“不知道,就看着像青涩的小苹果,应该是弟弟吧”🐶


  大家将目光一下都聚集在梁精寅身上,梁精寅承受不住脸唰的一下更红了“我...我也不清楚”


“哈哈哈哈泰可爱了!!!”🐺


“好了好了,别逗小朋友了,龙馥,这是黄铉辰”徐彰彬看着无法招架的孩子赶紧转移话题。


“嗯嗯,知道了“李龙馥向黄铉辰伸出手”你好,我叫李龙馥,抱歉,有点来晚了~“


“没有没有,我才抱歉,早上没有起来吃上你辛苦做的早饭!”黄铉辰也回握,并表达了歉意。


“好了好了,不官方了吧,你们不饿吗!!”


“饿,真的好饿!”


“OK,为了快速吃饭,来吧,点外卖怎么样?”


“噗哈哈哈哈,好主意~”


------------


MC:哈哈哈哈,看起来精寅真的像个小朋友一样,逗一下就脸红~


MC:好可爱!但是你们有没有觉得金昇玟和黄铉辰的互动也太....


MC:娴熟?


MC:哦~有点诶,刚认识怎么会调侃甚至还动手啊,像很熟悉了一样!!


MC:呕吼,我觉得他俩有可能!!他们是不是X啊!!


——————


麻也,快四千了才写完初见,我也栓Q,喜欢的宝宝们记得夸夸我或留下评论呀,让我动力满满~

评论(4)

热度(2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