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处抢老婆

可拆可逆 只写自己喜欢的
所有图来源抖音微博等,私聊,侵删

SKZ换乘恋爱 1.1初见

MC1:听说这次的嘉宾颜值都很高呢!!

MC2:哦莫!真的?那我可太期待了!!

MC3:我有点迫不及待了,谁不喜欢看好看的人太恋爱呢,哈哈哈哈

-----------

     别墅外,一辆黑色的车停了下来,首先是一位身着黑色牛仔外套的男人从车上下来,白皙的肤色显得格外引人注目,他一手提着手提电脑,一手将行李箱搬下车,看起来毫不费力。


    ”hello~大家好,我的方灿,莫呀,我是第一位吗,那我现在这里等等他们看“方灿一进门先和摄像老师打了招呼,发现房间里好像就他一个嘉宾就先坐在一进门就可以看见的沙发上,期待其他小伙伴~


MC:“呀,怎么办,太帅了!”MC在方灿一下车就捂住嘴巴惊叹道。


MC:“哈哈哈哈,欧尼,这才第一位啊,镇静一点啦~”


     咔哒咔哒的声音传过来,“哦,你好,我是方灿,需要我帮忙吗?”说话间,第二位嘉宾转眼就到了,行李箱的轮子看起来好像有点问题,但是并不影响他使用。


   “嗯?哦,没关系,我自己来就好”他躲过了方灿刚准备接行李的手,把行李放在角落,擦擦手上的灰,正式向方灿伸出手“你好,我叫李旻浩,很高兴见到你。”


     方灿立刻握上去“你好你好,我也很高兴,哈哈哈,我们两好官方哦”

     李旻浩看起来有点害羞的挠挠头“我第一次上综艺,有点紧张”


“Take it easy,感觉就和平时一样”


“内”


........短暂的聊天戛然而止,两人默契的东看看西看看,突然


“房子看起来真不错”


“是的,感觉住在这一定不会无聊”


 "我也这么觉得"


两人笑了笑又回归了沉默,内心无比渴望,下一个人的快点到来,结束这尴尬的氛围


........


MC:“哈哈哈哈,怎么办,他们看起来好尴尬”


MC:“就是说,其他人怎么还不来啊,我都要替他们窒息了!!”


【室外】


     只见两辆车一前一后到达大门前,前一辆车上下来一位穿着白T的男人,不过几秒就将行李全部摆好,看起来很有力量,他见后面车上的男人也下了车,立刻放大声音隔着两辆车的距离也打了招呼。


“哦?安宁哈赛哟~”


“安宁哈赛呦~~”后面下车的男人也弯了弯腰打招呼。


“一起进去?”


“哦,没关系,你先进去吧,我等一下行李~”


“啊,OK,一会见~”


“一会见~”


     那个男人好像带了很多东西的样子,白T男子本想去帮忙,但是好像被拒绝了,也不是很在意,拿起行李推开了大门。


     在沙发上的两人听到声音,立马弹起迎接,”欢迎欢迎,先进来吧“


   方灿这次没再询问,直接帮忙接过行李放在大家暂时放行李的角落,李旻浩也直接拉着人先坐在沙发上,开启自我介绍。


“你好,我是李旻浩”


“我是方灿,你现在是第三个到的~”


“啊,OK,你们好啊,我叫徐彰彬,很高兴见到你们~”徐彰彬一进门感觉自己突然被安排了,不过还好,看起来氛围不是很尬。


“对了,我后面还有一位马上到了,现在在等行李呢”


“现在?那我们去帮忙拿一下吧?”


“呃,好像不用,我问过了”


“那我们就在门口迎接他吧!”


“好啊好啊”


   正说着,门口就进来两位乍一看身形,仿佛复制粘贴的帅小伙,看两人一起搬运着几个行李箱,屋内的几人还没搭话也先上去帮忙将行李箱先全部理好。


“谢谢你们哇~安尼哈赛呦~我是黄铉辰~”


“你们好,我是金昇玟“


两人齐齐摘下帽子和口罩,然后依次向大家打着招呼。


----------


MC:“啊啊啊啊好帅啊!!我可以!”


MC:“哦莫!说什么呢,怒那!这样可不行!!!”说着,向镜头比出剪刀的动作,示意节目组将这段剪掉。


MC:“哈哈哈哈,真的好帅,但是我更期待他们之前的故事!!”


----------------


“你们好,我是方灿,莫呀,你们怎么像兄弟一样”


“哈哈哈哈,没有没有”🥟🐶


“哇,视线一下亮了呢,你好哇,我是徐彰彬”


“安宁哈赛哟~”🥟🐶


“长得很帅呢~很高兴认识你们,我是李旻浩”


“阿尼哦~”🥟“你也特别帅气~”🐶


“但是,怎么碰到一块的呢,我记得我进来的时候就有铉辰xi来着”🍕


“哦,你刚进去他就来啦,所以就拜托帮忙拿一下行李了~真的太感谢了~”


“没有没有,但是真的吓一跳,带了足足三个行李箱呢”


“嗯?我还以为是你们一人两个呢,还说你们两看起来都好精致,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因为要住很久的样子,所以就都准备着了”🥟


        这边屋内氛围也开始升温,屋外又有两位嘉宾到来,大家上前迎接,纷纷主动自我介绍,也认识了这两位新朋友,那位穿的很黑泡还带了帽子的叫韩知城,而另一位穿着休闲服,看起来很乖巧的孩子叫梁精寅。


“两位,也是碰到一起走了吗”🍕


“内,刚下车就遇见了这位”🐏


“有点缘分,但不多,风格相差有点大,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大家笑作一片,开始互相说起衣着风格,新成员的到来,幽默的性格,将氛围又推上了一个高潮。


“我们先吃饭再分房间?”徐彰彬看时间差不多了,大家也聊了许久了,或许可以开饭了。


“可以啊,分了房间就可以早点休息了,明天毕竟是周一,说不定有人要早起工作。”金昇玟也附和着。


“OK,那我们开始准备做饭吧”李旻浩说着就撸起袖子准备开干。


“诶,我们人到齐了吗?”方灿疑惑着问。


“123....7,莫呀,为什么是单数?”黄铉辰立刻起来数了数人头。


“哦,我进来的时候,旁边信箱好像有东西!”梁精寅,突然想到那个信箱里好像有个很突兀的玩偶。


“嗯?我去看看”韩知城起身就出去翻看信箱


“哦~好细心呢~”🐰


“嘿嘿,习惯了,到哪都多看两眼”梁精寅害羞的解释道。


“各位!!我知道了!!这个玩偶里有封信,上面说:

‘各位,大家好哇,我叫李龙馥,我猜你们都到齐了吧,我也很想和大家见面,但是工作原因,我的飞机又延误了,所以只能明天和大家见面啦~为了表达我的歉意,明天早上大家的早饭就由我来负责~最后祝大家做个好梦!’

哇,这么快明天的早饭都有着落了,是个小天使啊!!”

韩知城从玩偶里翻出信就对着大家大声读出来,看起来因为早饭对这个新嘉宾很期待的样子。


“哈哈哈哈,你要暴露你是个小吃货了吗?”黄铉辰看着他手舞足蹈的样子也大笑起来。


“OK,既然如此,我们就准备吃饭吧,今天先随便入住,明天再分房间如何?”方灿拍拍手,尝试集中大家的注意力。


“OK”“我都可以”“我也”....


“好了,会做饭的人有?”李旻浩站出来询问,看起来应该是要主导厨房了。


“这个,真的对不起,这我确是帮不上忙了,我只能帮忙吃~”徐彰彬有点不好意思的举起手,自觉退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爱~”大家被徐彰彬可爱到了,看起来凶凶的性格却有点软萌?


“我可以试试~”黄铉辰积极的举起手,表示他可以参与这份伟大的工作。


“我也可以做”金昇玟也紧随其后举起手。


“OK,够了够了,今天有点晚了,我们就简单吃点吧。”🐰


------------

MC:“哇~莫呀?徐彰彬xi这反差萌莫呀,太太太!可爱了吧~”


MC:“我的心脏,要为了李旻浩xi颤抖!主动承担起做饭的男人,太性感了~斯哈~”


MC:“但是,真的一点都看不出来谁是谁的X呢?什么情况,大家都是演员吗,都像第一次见面一样!”


MC:“哦莫,我都差点忘了,这是他们的爱情,呜呜,优质男友都是别人的”


MC:“哈哈哈哈,欧尼,都是你,差点被你带偏,但是我看出来了!李旻浩xi的X绝对不会做饭!不然他不会直接问别人了,对吧?”


MC:“阿尼,这么多人,就算他的X会做饭,也不能指名道姓吧”


MC:“.....也是,fine,我承认我就是个小废物,我一个对没认出来,呜呜”


MC:“诶~这有什么重要,帅哥们说不定是都释怀了才来参加的~”

--------

      七位嘉宾在其乐融融的氛围里吃完饭,都自觉将桌子厨房的垃圾厨具收拾整理干净,看起来非常合拍。

 

   “那今天就随便睡喽~”


   “嗯嗯,为了方便一点,我就不拿行李了,先放客厅好了”


   “我也,把洗漱包拿上就好”

   

    ”那我就不客气了,我要去那个有浴缸的房间,哈哈哈哈,半身浴,my love“


  “哦?浴缸?我我我,我和你一起!”

------------

MC:“什么情况,这么快?韩知城xi不能第一天就主动和陌生人睡觉吧”


MC:“我也觉得,铉辰xi和知城xi难道是互为X?"


MC:“诶,阿尼啊!你能和你前任住一起?“


MC:“和平分手,为昂对?”


MC:“??这样吗??”


 ...............

标签都是乱带的,大家可以猜一猜哦~

喜欢的饱饱们可以点赞或评论,给我更新的动力~💘

评论(6)

热度(2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