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处抢老婆

可拆可逆 只写自己喜欢的
所有图来源抖音微博等,私聊,侵删

【skz】换乘恋爱2.1

晚饭时间,终于餐桌上的人齐了。

“叮咚——任务来啦”


第一个任务是在今天晚饭结束之前,当众读出x介绍自己的信。


“比起任务,我们要不先分房间,然后把饭做了,边吃边完成任务如何?”🐺


“出啊出啊”🍕


“怎么分房间呐?”🐏


“公平期间,我们玩游戏吧,按赢顺序选?”🐰


“不错不错,听起来很好,那我要努力拿好一点的成绩了!”🐿️


“我也没问题”...见大家都同意了,🐰就开始介绍游戏规则‘我有你没有’的游戏,每个人有五次机会,每有一个人说的经历你没有就这一根手指表示失去一条命,留到最后的是赢家。


“我先来,因为这是恋综,所以我来说说感情方面吧,我分手后觉得自己更优秀了”🐥(没有变优秀的折指。)


“莫呀,你们认真的吗?!”竟然没有一个人折指。


“阿尼,龙馥儿太弱了,哪有人说自己不优秀的,为了面子也得给我优秀起来啊!”🍕


“我来,我不希望我的X找到新伴侣,在这”🍕(希望x有新归宿的折)


除了🐿️,其他人都折了。


“啊,是我们配不上他,还是你想复合啊,你这得说清楚啊,哈哈哈哈”🐺


“没有没有,是他配不上你们,哈哈哈哈”🍕


“嘶”金昇玟看看眼色“莫呀?有点可怕嘞,过过过,我来说,我谈恋爱的时候很坦诚”(谈恋爱期间有事瞒着对方的折)


除了🐏,都折了


“我关注X之外的人”🐏(还关注着X的人折)


“哇,精寅,没想到,你才是凶嘞,这问题,有点子犀利哦!”🐿️


“妈耶,怎么全军覆没啊?”🍕


“说的是关注嘛,总要对他有点好奇,现在过得怎么样不是~”🐥


“不行,就两条命了,我也来个狠的,我不希望X消失在我的生命里,不管未来怎么样”🐺(希望X分手不做朋友的折)


🐰🍕🐿️🐥🐏折


“嘿嘿,有存活哦~让你们一条命的先来~”🥟


“OK~我就不客气了,我在编制内”🐰(不为国家工作的折)


全军覆没×2  🐥没了


“安?这也行,啊啊啊,我先来,我有许多喜欢我的人~许多~”🐿️


除了🥟都折了,🐺🐰🍕没了


“嗯?许多~”🐿️


“嗯,许多~我也有~”🥟


“不是吧,那我完了呀,你来”🐿️


“嘿嘿,我来把你们一网打尽~我谈过两次恋爱”🥟(超过两次或低于两次的折)


除了🐶,都折了 🐿️🐏没了


“不好意思了,最终胜家可能是我~我上了大学”🐶


🥟没了


🐶第一,🥟第二,🐿️🐏第三,🐺🐰🍕第三,🐥最后


“莫呀,你咋知道黄铉辰没上大学啊,你们是不是暴露了什么!”🐿️虽然游戏输了,但是八卦之魂燃燃升起。


“没有,乱猜的,没想到真的是”🐶摊摊手“承让了,我选四号房,不想换了~”


“好吧,我也要1号房,I love 浴缸~”🥟


“你先吧”🐏对🐿️说道


“我...我选三号”🐿️


“嗯?我还以为你不会放弃浴缸呢~莫呀?”🥟


“嘿嘿,享受过了,知足了”🐿️摸摸头,边对黄铉辰说着话,一边关注着选房动态


“那我选1号吧”🐏


梁精寅的选择,让几个人都微微懵了一下,有人伤心有人生气,还有人惊讶。


“哇,好有趣诶,我给你们留个空房好了,我住3号房”🍕


“OK,那我和你住吧,感觉你作息很规律,我沾沾光~”方灿对李旻浩说道。


“好啊,我都可以”🐰


“那我就和昇玟一起住四号房~昇玟,多多关照啦!”🐥看起来很欢乐,在金昇玟身边蹦蹦跳跳。


“OK,我们转移行李先!go!”


最后分房:

48→1号房

12→2号房

35→3号房

67→4号房


“恰饭恰饭,饿死了”黄铉辰,方灿和金昇玟收拾的最快,几乎是把东西拿上去就好了,是第一批到达厨房的人。


“我们先做饭吧~我煎牛排,昇玟做泡菜汤,方灿煮泡面可以吗”🥟


“哈哈哈哈,OK,不过这是什么搭配?”🐺


“管他什么搭配,能吃饱就行~开干!”🐶接到任务撸起袖子就开始准备。


大概过了半个小时,其他人也接连下楼“哇喔!好香啊,一下楼就有饭吃,好幸福~”🐿️蹦跶到厨房,左看看右看看“完全是我的菜!”


调皮可爱的模样逗笑几人“乖乖坐会儿,一会就好~”黄铉辰拍拍他东张西望的小脑袋,又把他推出厨房。


“需要帮忙吗”🐰也探头进来


“不用了不用了,可以上菜了,帮忙端这个吧~”🐺说着,将已经煎好的牛排和泡面拌面放到餐盘上递出去。


餐厅里几人,上餐的做饭的,整理桌子的,几乎就是各司其职,为了吃饭,效率极高。


“闻起来好香啊,辛苦我们大厨啦~”🐏


“太感动了,我不行了,我要开动了!”🍕


“哈哈哈哈,吃吧吃吧,我快饿死了”🥟


几人吃饭的速度可以几乎是风卷残云的程度,吃饱喝足总算是记起还有任务嘞。


“我先读吧,感觉我的应该是最短的,哈哈哈哈”🐺


    方灿拿出放在椅子上许久的盒子,将折的很漂亮的信打开,草草浏览一遍便开口:

    “方灿,还是第一次这么叫你的名字呢,kkkk,你好呀,好久不见了不知道你过得怎么样,很感谢有这样一个机会,不然我可能还没有信心重新去见你,这次我要给自己画上一个句号,最后,希望你能遇见真心喜欢的另一半。到这就没了”方灿看起来很轻松的笑着将信装起来。


————


MC:莫?这信不像是介绍啊,哈哈哈哈看来他的X理解错了


MC:哈哈哈哈,确实,全是对方灿说的话呀。


————


“下一个我来念吧,也非常剪短”黄铉辰之前就打开了信,读完以后,眉头一跳,还是早念早结束.


“大家好,我向大家介绍一下,黄铉辰,呵呵,结束!”


“哈哈哈哈,呀,太好奇了!”🐿️


“噗哈哈哈哈,你到底做了什么”🍕


“阿尼,节目组怎么可能邀请渣男,看来铉辰尼的X是故意的呢~”🐏


“哈哈哈哈哈,哎一古,我还以为没有比我更短的了呢,笑死我了,但是铉辰尼相处起来真的很好,放心,我不会被骗的,哈哈哈哈”🐺


“阿西,谢谢了呢,X”黄铉辰咬牙切齿的说道,这种丢人的事倒是第一次,他会记住的!


“气氛这么好,那我接下一个喽”🐏起身将信展开开口道:

“梁精寅是一个非常非常值得依赖的人,和他谈恋爱,他会将你放在心尖尖上,一点也不夸张,不管是情绪还是工作他都能帮你解决,反正在我这他就像一个Superman,有时候我都觉得最了解我的人不是我自己而是他,当然有他在的人生一定是非常幸福的,所以我很感谢,谢谢他一直爱着这么糟糕又自大的我,也谢谢缘分,竟然让我遇见这么美好的人。最后这么好的梁精寅,让我如何放手,他是我永远都不想失去的人,不过你们别担心,如果你是他喜欢的人,我也不会胡搅蛮缠的,最多心里讨厌一下下你,哈哈哈哈”


————


MC:哦莫,这是第一个想要复合的节奏?


MC:这个话风也有点可爱呢~


————


“哦,不错呢,你的X有点可爱呢,我喜欢”李旻浩语出惊人,谁的关注点在这啊,“我读了”他顺势展开自己的信

  “大家好,我是李旻浩的X,由我来像大家介绍一下我眼中的李旻浩,他就像一个可爱的小兔子,生活中软软糯糯,但是工作时千万不要惹他,不然他会红了眼。如果要和他在一起,一定要多关注他,看起来特别温顺的时候,更要注意了,他说不定又瞒着你偷偷做了什么决定,别让他老逞能,虽然他能扛得住,但是身为他的另一半,我希望可以让他当一个被保护起来的小兔子。就这样,小兔子,再见,希望你能遇见让你安心的窝,尽管与我无关。”


黄铉辰倒吸一口气,这才是信呐,慕了


“哎一古,这写的太真情实感了,我来读一遍,天差地别的”徐彰彬默默翻了个白眼(对自己的信哈)


“这么说不太好吧,kkkk”🐥


“没事”徐彰彬大手一挥,打开信,才发现和他想象中有点不太一样呐,清清嗓子“徐彰彬,将他的名字在我口中细细碾磨好几遍,我发现我都无法执笔将他的好一一列出,他的爱,浓烈而幼稚,哈哈哈哈,像小朋友一样试探你,看你每天有没有更爱他一点,很可爱呢,怎么办时隔这么久,我还是被他的魅力深深吸引,但是你们放心,好马不吃回头草,我会放弃的。”


“呀,你都不要的,别人怎么会觉得好,这信后面写的不好,肯定是故意的,哼”徐彰彬读完信就扔回盒子里。


“哈哈哈哈,这下看出幼稚了,下面我来读吧”李龙馥也打开自己的盒子,拿出信,可能有点紧张,手还有点抖“大家好呀,我是龙馥儿的X,关于龙馥儿,我想说,他是一个很单纯很善良的孩子,他喜欢一个人会像地球绕着太阳一样,所以我希望他能遇见一个全心全意对他的人,能给他满满的爱,让他享受浸在爱意里的感觉。”


“短小精悍,不错,我认证~”🐥笑的很开心,拍拍手,将信放回原处,细心装好。


“我来吧我来吧,不想最后”韩知城下一个立刻扒拉开信,就开始读:“韩知城,一个毛毛躁躁的小孩子,有点任性有点调皮,在我的生活中,就是一个小太阳,开心果,和他谈恋爱的日子真的真的很快乐,我一点都不后悔,但是人不能太贪心了,所以我希望喜欢他的人能勇敢一点,尽快让他陷入新一段的恋情,感受他的好,对了,他有点小粘人,有可能他还想把你放在自己的羽翼之下,不要担心,这都是爱你的表现。”


“呃呃,说白了,还是不喜欢我粘人呗,不粘了不粘了,我早变了”🐿️抗议道


“哈哈哈哈,可爱死了”🥟拍着手大笑着


“最后,我来结尾了,感觉我这封信,才是最一目了然的”金昇玟看了一眼说“展信佳 金昇玟,有责任心,喜欢坦诚的人,我没有做到,希望你能”


“到这就没有,但还不错都说的是重点”🐶


“好家伙,总感觉大家都不是很正经呐”🍕


“只能说这信确实让我了解你们了,就是了解了一点点,kkkk”🐺


————

MC:哈哈哈哈我也觉得,他们的信用处不大


MC:我都看不懂了,一点没看出来,到底谁和谁啊


MC:我不想猜了,啊啊啊阿,好复杂,能不能直接按我磕的来啊啊


————


“啊~”梁精寅打了个哈欠,对于按时睡觉的宝宝来说已经好晚了。


“哈哈哈哈,精寅困了呢,你们先休息吧,我来收拾”🍕主动站出来,反正他经常负责善后,睡得也晚,就收拾收拾吧。


“我也一起吧,不然什么也没做”🐿️也开始拾掇。


“我留下,看着帮点,你们都去做自己的吧”看还有几人也准备收拾碗,黄铉辰赶紧拦住了他今天睡到中午也挺不好意思来着。


夜晚

请选择一位你要发短信的成员


方灿最先看到,微微一笑

“面煮的很好吃”

 你的X选择了你


剩下的成员们在睡前都收到了短信

李旻浩

“有点回忆,不过不碍事,我忘得很快,希望你没有回想起你爱上我的那种心情”

你的X选择了你


徐彰彬

“有点搞笑呢”

你的X选择了你


黄铉辰

“帅气的有点心动”

“牛排很好吃”

你的X没有选择你


韩知城

“期待日后的相处~”

你的X没有选择你


李龙馥

“甜点好吃,辛苦了~”

你的X没有选择你


金昇玟

你的X没有选择你


梁精寅

“不要喜欢别人好不好,再看看我吧”

你的X选择了你



哇,四千多字了,喜欢的宝宝记得来点评论或夸夸我呀,让我动力满满~





 




评论(24)

热度(2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