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处抢老婆

可拆可逆 只写自己喜欢的
所有图来源抖音微博等,私聊,侵删

SKZ换乘恋爱0.0

本人只看了换乘恋爱解说大概了解了一下哈,所以有改编


事前采访------


Q:为什么来参加换乘恋爱呢?


方灿:不想让他就这样消失在我的生活里...



李龙馥:我不甘心,我甚至都不确定他是不是真的爱过我,我想来确定一下,给自己这段感情画上一个句点。



李旻浩:就...好久没见了


梁精寅:或许,想看见他能遇到更好的更适合他的人?


徐彰彬:这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一种工作,能赚钱


Q:你对上一段恋爱如何评价?


黄铉辰:没什么好说的,反正做不了朋友了。


方灿:很幸福,又很抱歉


韩知城:是我最美好的一段青春,也是我想一辈子都收藏起来的回忆。


金昇玟:就...很无语



Q:你希望在节目后,你的人生有怎样的改变?有没有想对你的X说的话?


梁精寅:我希望节目后,我和X都能开始自己人生的下一步,至少不再执着于从前,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还有,我想对他说,一定要幸福!


韩知城:我...我希望我能找回我的幸福。


金昇玟:人生不会才因为一个综艺节目而改变,我想说,呵,不要小瞧我!


徐彰彬:人生?我的人生我做主!对他说?有,我要说,呀,你小子,除了我没人能忍受你!


黄铉辰:可能会升华?我想对他说,呃.....说什么好,就...其实我是一个恋爱脑,所以在和你恋爱时心里眼里都只有你,但是这次来这个节目就是想告诉你,其实离开你,我可以过得更好?这样可以吗?


懵懂地望向PD,PD:呃,都可以,想说啥说啥就好。


黄铉辰:内,那就这些了


PD:OK,cut

评论(13)

热度(21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