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处抢老婆

可拆可逆 只写自己喜欢的
所有图来源抖音微博等,私聊,侵删

【双橙】18年和22年的小鼠交换时空 6

18年

“呀,孩子们,经纪人哥哥说我们上热搜了,快看看!”🐺


“安?我们吗?”🐏


“呃呃,这也算热搜吗”🐰


“噗哈哈哈哈,没想到我们竟然是以这种方式上的热搜,还好只是实时,一会就掉了”🍕


#stray kids 旻城逛街

A:啊啊啊啊啊,好甜啊,果然喜欢看弟弟们谈恋爱

B:蛙趣,五代CP这么卷吗

C:本人资深CP粉,我敢说他们绝对不直!

D:我靠,快降热度,搞什么鬼

E:大家快趁着热度去广场安利,让这个都变成安利贴!!

F:别说,糊团只能麦麸了是吧

G:楼上你有病吧,人两个逛个街,你都觉得是搞基你是思想有多肮脏。

H:男团不麦麸难道卖红薯吗?多卖点,我看的高兴就喜欢多花钱!

......


“。。。无聊”黄铉辰刷了下评论就把手机扔到一旁,继续练舞了。


“阿尼,我们这时候关注度这么高咩,那我昨天和铉辰尼出去没事吧”

    

       韩知城吓一跳,这应该是他还没穿越回来的时候,但是昨天他可是光明正大的和黄铉辰一起出去玩了,不会有什么影响吧。


      黄铉辰听到撇了一眼他“不会,我们俩可没那么多看点”


      韩知城立刻熊抱住黄铉辰“baby说什么呢,我们那可是真情侣,我给你讲哦,我两在一起后,随便一拍那都得是限制级!”


    黄铉辰翻着白眼“那我们估计也芭比Q了”见🐿️扒拉不下去,就干脆往沙发上一扑,问道“我和这家伙应该不会爆吧”


“诶~没关系,爆了也无所谓,这也是一种热度,你们看广场上几乎都是安利贴,再说男团cp本来就多,谁会当真啊,没事的”


    金昇玟看透一切,一边刷着评论,一边说出着事实。


“那如果这样可以上热搜的话,我们是不是定一些KPI来完成会更火啊!”李龙馥想到了什么突然跳起来。


“龙馥哥,那样可不行”🐏


“那样我们组合可能就变成straygays了,哈哈哈哈”🍕


“gays?哈哈哈哈哈哈,哥,你要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幽默老三的话一出,笑倒了几个弟弟。


“孩子们开会了开会了”

 

     经纪人从外面走进来,拍拍手吸引他们的注意力,让他们转移去会议室。


【会议室】

   职员A:公司的意思是,CP是现在吃红利最快的方式,我们可以以这样的方式先出圈,在用实力固粉,你们觉得如何?


   职员B:也不用特地麦麸,就按你们平时黏黏糊糊的方式放在镜头里就够了。

  

   方灿:“会不会对我们的名声有影响啊,我觉得舞台实力才是我们的第一tag”


   职员A:我觉得不会,因为只要让更多的人认识你们,她们就会被你们的实力所吸引!

  

    迷孩:“wow!呜呼!呕吼!呦呦呦!”


    🍕:“哇!要这样说的话,我没意见!只要认识我们肯定就被我们实力所征服!我赞同!”


  🐺:“哈哈哈哈,我也有这样的自信,孩子们你们觉得嘞?”


 “我也有自信!”“yep!”“拿度!”


职员B:“OK,那我们就来试一试,CP出圈法,这个分组是已经有点人气的,你们看一下。”


旻城   黄饼   永远    澳洲


🍕:“出啊!”


🐿️:“昂怼!”


职员A:“安?知城xi有压力吗”


黄铉辰一把捂住他的嘴“没有没有,他就皮一下”


方灿:“OK,那就这样决定了,康撒咪哒~我们就先去练习了”


职员们:“没事没事,辛苦了”


     公司职员都走了以后,黄铉辰无视韩知城Bling bling眨着大眼睛,放开手,就起身走回练习室“皮什么,这是你能说不的吗”

 

     🐿️:“阿尼,可是我不想baby和别人组CP嘛~”


   同行的 🍕转过头:“。。。呀,小子,我是别人吗!”


   🐿️:“哼╯^╰,组CP不许对我亲爱的动手动脚!”


    🍕:“疯了吧,我弟弟!我想干嘛干嘛!”


    🥟:“呀,停止吧,吵死了”黄铉辰甩开他们,快速跑回练习室,韩知城也跟着跑去。


【练习室】

       大家回来以后照常练习到晚上8点左右,方灿觉得时间差不多了,可以去吃饭了“孩子们,我们回去吃饭吧~”

      

“出啊”🍕


“卡砸~”🐶


“gogogo~”🥟


“可嘞可嘞”🐏


“刚好肚子饿了”🐥


“炒年糕走起!”🐺


“西喽,我要吃日料!”🐰


“噢!拿度”🐿️


“啊,不想吃生的!”🍕


“呀,孩子们不要吵,我们可以分成两组,想吃哪个就吃哪个,OK?”🐺


“炒年糕!”🐶🐥🐏🍕


“铉辰尼呢?”🐺


“我?我要吃肥牛锅!”🥟


“安?可嘞,那还有没有人想吃的?”🐺


“我想吃韩餐”🐶


      方灿等了一会,确定没有想吃肥牛过的成员,转头和黄铉辰说道。


“没关系,我和你一起去,刚好想吃点暖乎乎的东西~”


“那我们分三路走,大家回到宿舍记得要说一下啊~”🐺


“内!”🐶🐣🐿️🐏🐇🍕


     大家都吃饱喝足,逐个回到宿舍,🐿️🐰和🐺🥟小分队回去的最早,趁黄铉辰洗漱期间,韩知城又去他的床上霸占一席之地,理由:让黄铉辰提前感受到男朋友暖床的温暖。


   “出去”黄铉辰这次没有容忍,二话不说将被子掀开就赶人。


    “亲爱的~我”


     “我说出去!”


   【隔壁】

  “什么情况?”🐺


   “嘘”🐰招招手


   “怎么了”🐺压低声音,凑近👂🏻


    “不知道”🐰


     “哈~”🐺叹了一口气


【屋内】


      韩知城吓一大跳,从床上弹起,利索的将床铺好,走到黄铉辰面前轻轻拉了一下他的袖子“怎么了baby?心情不好吗?”


    “呵,关你屁事,起开”🥟把韩知城扒拉到一旁,径直上床。


   “难道...baby你是因为我没和你一起吃饭吗?”韩知城犹豫了一下,蹲在黄铉辰的床旁边。


   “说什么呢,你和谁吃饭关我什么事,真把我当你那小男友了?”


   “baby,未来”韩知城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烦死了,别说什么未来了,别忘了,现在发生的一切都是有可能改变未来的!而且!我!现在!一点都不喜欢你!!!”

  

    “知道了” 韩知城轻叹口气,爬上了他自己的床位。

——

      Q:该死,小男友明明内心喜欢的要死却嘴硬不承认怎么办!??


     A:这位阁下,我建议让他吃醋然后看清自己的内心如何?


    B:楼上,不靠谱!更不理我了,问他,他甚至还否认我俩的关系!


    A:要不直接点,像个男人一样,上!


    B:呃,这个还不太合适,换


    A:why?你相信我,没有哪个人能逃过霸道总裁爱上我式攻势!


   B:.....我能告诉你,我可以瑟瑟的老婆在未来等我,现在是是我老婆小豆芽时期?


 ——

      过了一会,黄铉辰看着韩知城突然从上面探出头“亲爱的~我不会让未来改变的”  


     “改不改变在我,不在你,反正你人选不止我一个,我决定了这次我不弯了!”未来的他和韩知城在一起再幸福又怎样,这条路注定不好走,能改变就趁早!反正这家伙看起来未来也挺喜欢李糯哥!


     韩知城看着黄铉辰坚定又别扭的小脸,看起来皱巴巴的,可爱死了,被逗笑了“我的帕布啊~为什么这么可爱?”


     “呀,疯了吧你!”黄铉辰瞪大双眼,这家伙怎么牛头不对马嘴。


     “阿尼,黄铉辰,不管是18岁的韩知城还是22岁的韩知城都喜欢李糯哥没错,但是我只想亲你”


      “???这什么渣男语录,我要马上写日记,通知未来的我赶紧把你丢了!”


     “别别别,我喜欢那哥,就和你喜欢彰彬哥一样!这能理解了嗖?!”


     “不能!”


     “就像你能亲我,但你对彰彬哥下不了口一样!”

 

      “啊,都讨厌!都下不了口!”


      “那是因为你现在离还差一点才能被我深深迷住!”


     “。。。阿西,大哥,你别说话了,越说我越想把你扔进洗衣机”

   

      看来这人确实只长年龄了。

      话都说不清楚该怎么明了,一字一句像圈套~

                                        —林俊杰

——

    🐿️:呜呜X﹏X,我就是大冤种,黄铉辰大骗子!

日常三千➕

宝宝们,别光蹲蹲呀,聊聊剧情夸夸我嘛🥺

文体或者排版也可以提提意见呐~


评论(27)

热度(32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